www.hngexing.com
【大蛋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觉得好看的,推】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现在正在追的一本,花花的没一本都超好看,全女强,虐渣虐的超爽呀!更新字数也超多〃∀〃”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
    “也是鱼哥的呀~超甜,故事超棒,同样是女强,男扮女装”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ss,松口!
    “柒柒的书超甜,越看越爽,强推!真的是超棒”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小说《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TXT下载
    “这个大大的书超棒,甜的发腻,腻的我都吃不下去饭了,吃狗粮都吃饱了呀~励志于不是在撒狗粮,就是在撒狗粮的路上马不停蹄的撒狗粮〃∀〃”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女强呀,看的特别爽,三观也特别正,抄袭的人总会受到惩罚的。”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网盘txt
    “这个超棒呀,男主有厌食症,只吃的下女主的饭,关键是女扮男装,超喜欢”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重生苏回倾喻时锦全文免费
    “花花的文都是女强,这个也很棒,故事情节什么的都很棒,花花的文好到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无
    “超甜,超甜,虐渣秀恩爱两不误,强推”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神秘少女闯学院
    神秘少女闯学院男主是谁
    “这是一本打破校园公主与三王子的小说,这本小说一点都不沙雕,不沙雕,这是我看的唯一一本虐哭我的书,当时有人给我推他,看着名字我以为那个人瓦特了哈哈哈哈,然后瞬间打脸,真超棒”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神秘少女,四个性格迥异的富家少爷,当无情无欲的她碰上他们会发生什么措手不及的事,当强大身份一层层被揭开且看众人反应!“你爱过我吗”?他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问出这句话。她的身体一阵颤抖,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狼狈:“如果爱上你的代价是赔上所有人的命,那我情愿自己从不认识你”!难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