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与作业对立的暴躁大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口味!但超喜欢!】小说书单
  • 婚途不知返
    婚途不知返公子无奇txt
    “男主重生的,回忆有很大的泪点,但重生后改过自新,主动追求女主。 男主:小傲娇,特粘女主。 女主:温婉,大家闺秀,总裁性质,还自带小浪漫!”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打脸文,看了令人心情舒畅激动,好像伏笔满多的。”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免费阅读
    “这是一篇女主一路打架收小弟发家致富为男主保驾护航的故事。PS:前期女主是男主的灵宠、金手指,后期化生成人与男主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目前还在前期哦!【近期期待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那个学渣要上天
    我家学渣要上天
    “这是一个不断打脸,创造奇迹的故事。 女主穿越到现身,努力挽回形象,自带外挂,在往学神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男主因女主前身的种种行为厌恶不已,后来被女主人格魅力所吸引,开启了“真香模式”,努力追回女主。”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蔡总你老pó又作死了
    “作者开的新篇,刚刚更新,但很有看点。前期伏笔很多。女主一个小傲娇,回忆中男女主如胶似漆,不过开篇男主失忆了【有点狗血】。虽然开头有点虐,但是后期一定是个小甜文!”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