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御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生用书】小说书单
  • 洪荒之青莲道尊
    洪荒之青龙道尊免费阅读
    “简单直接,只有一个女主,爽文专一” 一不小心穿越到洪荒算了,还成为注定要被一分为三的造化青莲,叶昊慌了,咋办呢?要不要逆一下天呢?到洪荒一趟总不能就这样挂了吧!创建了一个QQ交流群827117998,大家可以加入!本书有女主,非后宫,不喜勿进!
  • 能不能不偷懒
    能不能偷懒免费
    “懒的不要不要的,但该出手就出手不含糊” 姓名:张康;职业:懒得记;年龄:懒得记;性别:懒得记;身高:懒得记;能力:懒;超能力:超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不能不偷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小说《谁领取了我的奖励》TXT下载
    “女主少,穿越,坑货,大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