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知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一读】小说书单
  •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
    穿越之变身系统有毒
    “不是简单变身,还能升段位的感觉” 石南一朝穿越,成了腾龙城霸主世家嫡长子石岚。“天生废体”加身带系统,妥妥的男主模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嫡长子成了女扮男装近二十年之久的嫡长女。就连那系统也是身带剧毒。1008012
  • 非常大小姐
    非常大小姐书包网
    “还没看完,不过也还可以吧”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欧神
    小说《欧神》TXT百度云
    “看老天爷的崽崽如何成为国宝”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关于我变成妹妹这件事
    关于我变成了有钱人这件事
    “哥哥妹妹攻受分明,妹妹会成功吗?” 什么!我居然跟妹妹换了个身体!等等!妹妹的同桌是个百合?这是什么操作!变成妹妹后我还要去咖啡厅穿女仆装打工?这又是什么设定!等等老妹,那是我的身体,你喜欢男生不代表我喜欢男生啊!——当一对性格差异略大的兄妹,因某次意外而灵魂互换,哥哥变成了“妹妹”,妹妹变成了“哥哥”。这讲述的是一对兄妹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