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CD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超好看,你不看你会后悔的哦๑乛◡乛๑】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
    穿书后我成了国家级女神
    “甜文,穿书,还挺好看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苒穿书了。穿成了家里有矿,被渣前夫害的家破人亡的炮灰女配,看着渣男小三he走上人生巅峰,死不瞑目。时苒表示,这人生随便造作都能躺赢。她踹掉渣男,拯救父母亲人,顺便演演戏,玩玩电竞,搞搞研发,竟然收获粉丝千千万。就在她准备佛系养老时发现,书中那个…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穿书反派她妈下载
    “甜文,女主有三个熊孩子,特别特别调皮的那种,不过后来变慢慢变好了,还有一个特别特别英俊的相公”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续和反派暴君
    “甜文有点小虐,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如果不喜欢看忽看”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江山一顾txt
    “甜文,里面的那些爷爷奶奶,二叔,三叔二婶三婶那些都不是个好人,特别特别的讨厌,最讨厌的就是那个孙芸芸凭着自己的金手指(预知),各种为非作歹(▼ヘ▼#)”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九紫慕容《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穿越,甜宠,不喜欢看的话勿看”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之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爽文特别爽的那种,里面全都是大佬等等的,让你体验什么叫飞一般的人生,不喜欢看的话勿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快穿之不和BOSS谈恋爱就会死
    快穿不和boss恋爱就会死
    “快穿,甜文,不喜欢看的话勿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爽文1V1)世人都知芷凝脸皮堪比城墙厚,不要脸起来连她自己都害怕。芷凝怼天怼地怼空气:“都是破系统逼我的。”破系统:“这个锅我不背。”自从绑定了不和BOSS谈恋爱就会死的系统,芷凝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霸道总裁,偏执魔尊,冷血杀手…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之男神独爱我阅读
    “快穿,甜文超宠的那种,如果不喜欢看的话勿看”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小说《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TXT百度云
    “快穿,蛮好看的,不过大概作者好像有什么事吧,经常断文 ,如果没有耐心的或不喜欢的勿看” 【是新书呀:大佬总在觊觎我美色!预收藏中,正文过几天发,求支持!】身为孤儿的尤倾倾挂了,就为了去捡一个一元的钢镚。灵魂分离前,大脑还在想:嗯,她的小金库里又多了一块钱,真好。闪闪:想活嘛?尤倾倾:想。闪闪:有梦想嘛?尤倾倾:有,想要很多很多钱。闪闪:想要实现嘛?尤倾倾:想。绑定我,梦成真。…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完整版txt
    “快穿,甜文加宠文,超好看的那种*罒▽罒*”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