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轻舟定过万重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停不下来的好看现言】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 小说
    “大神作品,文笔不用说,情节也很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最戏精
    “娱乐圈文,贼棒好看嘻嘻”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总统宠妻太高调
    重生总统宠妻太高调下载
    “宠文,很好看,喜欢啊啊啊”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重生甜妻超燃的
    女主角叫燃燃的重生小说
    “女主很酷,男主戏多有钱途,哈哈哈” 上辈子云莳被渣渣所害,被炸得连骨头都不剩。重生归来,各种顶尖技能加持,战斗力蹭蹭上飙。糟糕,一不小心帅成银河系最靓最炸的王!京城人都知道,谢延纵横商界多年,行事狠戾,禁欲男神的现实典范。可是俩大佬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初见时,谢延:“就算光棍一辈子,我也不会喜欢她!”云莳:“”硬了,爸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