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p~~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女配 有剧毒
    “女主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os”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小说
    “楠姌:这里有夜明珠带回去抱着睡”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宿主她软又甜
    “项星:我要享尽天下清福 神:好”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反派不好哄
    反派boss不好哄
    “男主对女主每一次一见钟情,对女主爱到骨子里。” 云画身为时空界的界花,有朝一日,竟被人一脚踹去小三千世界做任务了。任务是:干掉女配,俘获男主。结果是:云画被反派拐走了云画:被一个泡在醋坛子中的反派大佬盯上,是一件非常蓝瘦的事,因为大佬不好哄。反派:我有多种模样,无论我变成什么样,深爱你,是刻在骨子里的。
  • 快穿之各种人生
    各种穿 作者 淡然之幽
    “苏苏:人生太无聊,来一段快穿人生” 苏苏这一辈子活得太无趣了,虽然出生在权贵世家,家中有足够的能力让她享受荣华富贵,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苏苏是个没有定性的人,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也一定会做到最好。当这样的苏苏碰上了系统,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
    “甜甜甜,男女主超甜。欢迎入坑!”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之他总想官宣
    快穿之他总想官宣免费阅读
    “南清:我只想抱大腿做任务” 【甜宠1V1】南凊被人拿住了软肋,为了救一群老爷爷们口中的少爷,不得不穿越在各个位面中,可是,这剧情跟她想象的有点不大一样啊!南凊心道:我只想抱大腿做任务,你却总想跟我谈恋爱!好嘛,轮椅少爷、皇帝陛下、民国大佬、霸道总裁都来了,不过,你们怎么长得一样?某人:你说呢?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小说《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TXT下载
    “女主有嗜睡症,遇到男主就会好,男主是女主的良药。”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之反派总想套路我
    “好看好看,值得你一看”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反派是个醋坛子
    反派是个醋缸子
    “好看好看,值得你一看”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