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医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神河狙击手
    超神狙击女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本超神学院的小说,很建议大家看看” 穿越超神学院,成为琪琳的哥哥。得到一个系统,成为神河狙击手。“宿主你是一个不一样的神河狙击手!”
  • 我的女友来自扶桑
    我家女友来自扶桑
    “我看到这本书有很多喷,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每本书都有这喜欢它的人” 走路上一不小心被板砖拍死就穿越到扶桑去了?穿越还父母双亡,顺便送了个未婚妻?什么?穿过来第一天劳资就要被退婚?这是什么狗血套路?弱气天降VS未婚青梅呆萌学姐VS妖精会长胜利到底属于谁?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起点
    “窝不知道怎么说,我挺爱看的” 穿越火影,获得埼玉模板系统,一拳天地崩。叮!请选择。1、拳打宇智波斑,奖励:满级轮回眼。2、脚踢千手柱间,奖励:最强仙人体。3、无敌忍者世界,奖励:超神大礼包。“我选...”PS:是埼玉不是琦玉。PS:推书《漫威海贼斗罗大乱斗》......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之美食家
    “内容新颖,总之就是挺好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