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临江仙—念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秀的历史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明天下
    明天下精校版txt免费下载
    “新书,高品质作品。作者作为白金作家,历来作品都是不错的。” 明末的历史纷乱混杂,堪称是一段由一些有着强大个人魅力的人书写成的历史。不论是李自成,还是张献忠这些叛逆者,还是崇祯,袁崇焕,这些当权者,亦或是吴三桂,耿精忠这些背叛者,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的故事,就是因为有了这些精彩的故事,明末的历史才变得大气起磅礴,波澜起伏。想要把这一段历史写好,自然要描…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顶点
    “三戒的巅峰之作。本书主角从一个小人物走上历史大舞台。让你看到官斗的明枪暗箭。”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sodu
    “水浒第一书。目前没有一本作品可以超越。虽然太监,但是其光芒依然耀眼。”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诡三国
    侍魂零人物介绍
    “不是演义三国。是史实三国,带你了解那个时代的真人真事。而作者的博学更是让人惊叹。基本看了本书,其他三国书,你会很难再入眼。” 遥想三国当年,各路风流人物在短短几十年间碰撞出炫耀无比的光华。一个小职员穿越,无财无权无势,是怎样在三国各路牛人间走出自己的道路?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一起来…
  • 晚明
    晚明女主
    “这本书有一部分读者比为明末第一书。可见其含金量有多足,然而本书需要有耐心去看。前面主角发家时候可能会让有些缺少耐心的读者弃书。然而当你看到一半时候,你就会被这本书迷住。看完全本,你会意犹未尽。”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