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妖孽本妖火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绝伦2】小说书单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世甜妻超凶萌百度下载
    “真的好萌好萌,感情线也很甜!男主军痞性格真的爱了爱了”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 我在末世卖麻辣烫
    在古代卖麻辣烫的小说
    “很搞笑的一本书!!!题材非常新颖,吃货男主,某些设定太有脑洞了!” 末世残酷,有人在温饱线上垂死挣扎,有人为了生存刀口舔血,有些人不得不为了生活卖麻辣烫。片段一梅诗:“系统啊,为什么关东煮我也卖这是麻辣烫”系统666难道它不是麻辣烫的一种吗不好意思,我来自未来,那个时候他就是麻辣烫菜系里的一种。原来是你太高级。麻辣烫居然还是一种菜系。系统666加油,等你卖…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和反派今天也很乖很像的小说
    “有钱大佬在线宠夫,繁星真的太可爱了!!!奶凶奶凶!确定过眼神,是每晚为之流泪的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越后我嫁给了他亲叔
    “宠宠宠,而且剧情不狗血,推荐!”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百度网盘txt
    “就是,能笑死人,剧情不狗血贼好看!!!”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