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时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活在崩坏世界
    在崩坏世界生活
    “顾名思义,是一本崩坏同人小说,个人感觉不错” (本书是流云第一次写书,写到现在文笔也算是提升了那么一点,前期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我重新修改,在这里请大家给流云一个机会,耐心观看,等我之后有时间一定会一点一点修改。)以崩坏世界为主,以其他世界为辅。人与崩坏的战争,无限重复的败北,反抗命运的博弈。凡人与神的对抗,愿为世上美好而战。PS:不限于…
  • 生活在二次元世界
    我二次元老pó名单
    “日常向的综漫类小说,涉及动漫很多,可能会有你们的老婆哦” 重生高坂穗乃果的哥哥高坂穗乃宇,而且能穿梭到各个动漫世界。主角生活的世界是以下世界的融合(loveliveschoolproject,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newgame,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甘城光辉游乐园,少女编号,刀剑神域,我老婆是学生会长)。拥有系统…
  • 我的崩坏世界
    我的崩坏世界 小说
    “崩坏同人小说,已完本,剧情很好,八重樱女主”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