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mom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无女主小说集中营】小说书单
  • 我有BOSS模板
    我有 模板
    “主角拥有boss模板,通过经验值提示,无女主,力荐” 虚假的BOSS:以统治世界为目标,出场即满级但只做幕后黑手,麾下无数小弟持续送菜,最终死在比自己低两个大段的勇者手上。真正的BOSS:令人绝望的血条长度,超大范围AOE技能,全程免控、无法被致命,每天来送死的勇者尸体能堆成一座山徐先穿越了,脑子里还带着一个BOSS模板,起初他并不明白什么叫…
  • 我是一把魔剑
    我是一把魔剑最新免费
    “主角变成一把剑,换宿主比换衣服还勤快,仙草”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神级魔主
    小说《神级魔主》TXT下载
    “开局主角身世有点大众,其他还行,勉强算是粮草” 古胤重生神洲大地,开启魔道之书,从此堕入魔道,无法无天。杀书上记录之人,可涨修为!屠杀天骄,可涨修为!屠杀强者,可涨修为!屠杀身份显赫之人,可涨修为!提升地位,可涨修为!我为魔主,众生皆拜!
  • 横推三千世界
    横推三千世界小说
    “加点,主角杀伐果断,都是原创世界,仙草” 你消耗源力,融合镇海掌、天鹰爪、玄空拳,世间第一门至强武学从你手中诞生。你消耗源力,推衍补全洗髓经残卷,气血鼎盛,阳气炽烈,有如烘炉大日,鬼怪在你拳下纷纷如冰霜消融。你消耗源力,提升天赋【抵消伤害】变成【黑洞之体】,自此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世界最终笼罩在你的阴影之下。你渐渐发觉,源力…
  • 横推大千世界
    横推大千世界
    “诡异加点极道流,粮草” 邪异丛生,妖魔横行。唯有灵血,才能对抗真正的怪异!武功?那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的玩意罢了。“你说什么?”陈远伸出堪比普通人大腿粗的手臂,一把捏住说话人的脑袋,狰狞的面孔缓缓凑上前去,在说话人的耳边轻轻说道。“灵血?依靠外物罢了,你们只不过是继承了当年百族的血脉。我这武功虽然不强,但打爆你们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