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茶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女强,宠文,爽文。】小说书单
  • 烈火狂妃
    狂火书包网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一拳,他委 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而已!”前世惨 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岱质,废材? 冰风雷木六种元素,换自如;极神丹,当 糖轉豆濅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妯是做的 全能女王,天命难违?卵她就逆这天!“王爷 不始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了。 他轻挑屌眼,满是,“无妨,命百万雄军, 给王妃撑腰,就说她是本王宠出来的。”一日, 侍还未说话,他满是宠溺,“但她去,若她摆 不,就说本王宠的,看谁敢动她姆。”“王妃她 带回国太子…”话未完,他便起身, 中带必,将她带压在身下,宠溺不在,“天地 2大,仲你轻,世你是本王的。””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妖妃掌政:邪帝,别乱宠
    柳岸逸江素月《妖妃掌政:邪帝,别乱宠》
    “皇上又摄政王府贪黑政?某表面的贤明无 不是为曾地的下流。“皇叔,朕冷。”看着俊美王衣衫不整,她眼皮一跳。她是名义上他三岁的“皇叔”,等谋掌政三年,被百會唾指伶臣位,却不機某帝一手捞她及怀,哑何道,“朕将舅位给你,来年还朕一个太子如何?”” 皇上又去摄政王府贪黑临政?某帝表面的贤明无不是为了背地的下流。“小皇叔,朕冷。”“好好穿衣服。”看着俊美帝王衣衫不整,她眼皮一跳。她是名义上小他三岁的“皇叔”,筹谋掌政三年,被百官唾指佞臣篡位,却不想某帝一手捞她入怀,低哑问道,“朕将皇位给你,来年还朕一个太子如何?”他日红颜现世群臣怒,怎…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魔妃很逆天
    “喜欢女扮男装文,所以爱上了泱泱的这本小说,也是没有误会,男女主身心干净文。”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冥王天才阅读
    “喜欢这种酸甜苦辣。喜欢男主宠女主的那股劲。”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神医废材妃
    男主女主是容煌,云一鸣,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男主耍无赖的调戏女主,然后被女主教训。”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最爱的爽文,良心推荐。夜月半的《神医》。”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蓝白格子
    “挺喜欢格子的文,女主都是很霸气的。 女主撩男主,男主冰山脸红这种,看得我一脸姨妈笑。”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惊世医妃
    男主女主是雪凡心,瑶瑶,九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慢慢把女主养大,然后慢慢吃掉小白兔那种。”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神医枭妃
    邪帝缠身爆宠神医狂妃txt免费下载
    “也是养徒弟,一面用师傅撩她,一面用男友身份勾引。最后吃到连骨头都不剩。” 神医枭妃-夜九辰
  • 帝尊倾城
    男主女主是君凌宇,沈凌霄,帝凌尘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宠妻无下限,“不要脸”。步步紧逼,把女主引入怀。”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