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回忆似景偏如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喜欢没办法】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娃快递请签收密云不雨小说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
    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免费全文
    “” 小说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简介:被商业帝国的王盯上,成为延续他血脉的女人。一怀就怀上双胞胎,楚灵芝觉得,她的运气直是爆棚了。五年后相遇,某男将她推倒:你要为我延续血脉!楚灵芝抓狂,她不是已经延续了吗?(萌宝+宠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绝色狂后:皇上,我负责
    绝sè皇后皇上我负责免费阅读
    “” “我很单纯,不爱说话,眼神中有时候还带着那么点忧郁!”选后大典上,她厚着脸皮跟未来皇帝老公这样自我介绍道。“皇上,别那么凶嘛。”出来溜达,不小心惹了某位冷情公子哥,却没想到对方是做皇帝这行的!哎,看来,出来混,迟早还是要还的。(此文乃《出嫁不从夫:本王老婆太犀利》续集,关于季墨的故事!如果…
  • 萌妃志
    男主女主是宇文,轩辕,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不就是聊天聊得高兴了一些吗?至于把她一个月奖金都扣了?她不就是长得稍微可爱一些吗?需要差点被男人诓骗?她不就是骂老天骂得凶了一些吗?居然撞上这坑爹的穿越!特么穿越就算了,为嘛她一穿越就赶上要出嫁?嫁的还是传说中对她恨得咬牙切齿、杀人不眨眼的王爷?王府之内,王爷对她恨之入骨;侧妃对她陷害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