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人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玄幻。】小说书单
  • 网游之圣匠
    网游之圣主
    “” 第一生活职业轮回五十年之前,上一世的失败,这一世弥补。什么?你说生活职业不行!看我鲁班大军。上,量产鲁班七号。什么?你说我生活职业没有地位?不管什么,都要看我脸色。汉武帝刘彻:“寡人想要重修未央宫,不知阁下可否有时间。”唐太宗李世民:“请前辈高抬贵手,放过武媚儿。”成吉思汗:“请天神不要阻…
  • 不死武尊
    电子书不死武尊
    “”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 绝鼎丹尊
    绝鼎丹尊免费有声小说
    “”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建了一个群:310159658(已有完本三百万字作品,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