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失败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乱七八糟】小说书单
  • 全职抽奖系统
    全职抽奖系统免费阅读
    “” 全职抽奖系统,顾名思义,每一个职业都能够进行抽奖,每一个职业都能抽到和它有关系的技能。得到它的人,将会成为全职业的顶峰精英。自从得到全职抽奖系统以后,作为厨师,陈泽抽到了食神调料;作为老师,陈泽抽到了真理说服;作为扑街写手,陈泽抽到了黄金键盘······陈泽:“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 我的明星校花老婆
    男主女主是杨光,张楠,林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 甜美女星前来逼婚,小伙吓坏掉头就跑!一个放荡不羁的逗比传奇就此展开——整人整出新高度,让你爽到灵魂深处!来书友群一起玩啊:6165358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明星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的明星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魔王的悠闲日常
    “”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最强影视大抽奖
    最强影视大抽奖完整版下载
    “” 沈牧得到了可以穿梭所有世界位面的能力,而他的任务就是在位面世界装逼。只要宿主有足够的装逼值,就可以兑换任何想要的东西,能兑换空气,也能兑换美食,能兑换秘武功秘籍,也能兑换灵丹妙药,能兑换现实世界的所有,也能兑换位面世界的所有。世界这么大,一天不装逼我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你没装过的逼…
  • 最强位面店主
    最强位面店主奇书网
    “”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外挂txt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我的完美总裁老pó萧晨txt
    “”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 异界之红包系统
    异界战神红包系统
    “” “叮,恭喜你抢到镇元大仙人参果一枚。““叮,恭喜你抢到孙大圣火眼金睛。”“叮,恭喜你抢到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经鉴定,为神兽;”叮,恭喜你抢到剑神西门吹雪毕生绝学一剑西来。“带着一个红包系统穿越到了异界,杨宇表示,这很爽!书友群:427618205(仅限正版书友。)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星帝txt下载
    “71”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
    当敌方最后一座防御塔被破掉,并顺带收掉对面法师高渐离的人头时,苏秋知道,这场排位结果已定。这是身为本
    “” 一场诡异的排位,意外开启王者荣耀系统。当王者荣耀所有英雄的技能可以被我施展,当所有道具可以让我购买在现实使用这是否意味着,我天下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