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陈迎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仙侠书单】小说书单
  • 汉乡
    汉乡
    “”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飞剑问道
    顶点飞剑问道小说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不灭龙帝
    不灭帝龙txt
    “”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大明之崇祯大帝
    大明之崇祯皇帝全文
    “” 崇祯十七年二月,关外建奴虎视眈眈,李自成大兵压境,文武百官争相卖国求荣!正是内忧外患,亡国灭种之时,且看身为穿越者的崇祯大帝朱由检如何重振大明河山。书友群近卫军甲级基地:六七三零三六四二零(限全订读者或弟子级以上粉丝)近卫军乙级基地:六零一九五六二六三(普通读者可入,希望大家正版付费支持阅…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微盘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