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莫欺少年木有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在线免费阅读
    “”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万域灵神
    乾多多下载
    “” 《万域灵神》小说介绍[共952万字]:一代霸主,惨遭背叛,被四十九个强者围攻,惨死万劫山,重活一次,他要再登巅峰;强势崛起,杀入乱星域,斩尽十万强者,悟生死杀道,冲击至高神位!
  •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叶尘池瑶完本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极灵混沌决
    极灵混纯决txt下载
    “”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