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きつねうと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古风】小说书单
  •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txt下载
    “” 她是女扮男装的帝王,死后醒来就被人挖心抛尸,临死前神秘男人将她捡了回去。“我给你新生,你拜我为师,今后你听我的,为我所掌控。”男人待她百年温柔如一日,陪她踏破山河,杀尽欺她之人,鞭打混蛋渣男,手撕超级白莲花。一开始她想超过他,摆脱他的控制,后来她只想不顾一切后果,占有他!前世她不通情爱,今…
  • 腹黑宝宝:娘亲你别逃
    腹黑宝宝娘亲别想逃
    “” 她是丞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一道圣旨,她与嫡姐同时嫁入祁王府,怀孕后惨遭嫡姐设计两个除了穿着以外,其他都一模一样的小孩相互好奇的打量着对方。“你是谁?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样?”这会不会是父王流落在外的孩子啊。“是你跟我长得一样好不好?”这是娘亲什么时候春风一度给自己留下的弟弟啊。双胞胎第一次见面,…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