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燕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爱一生】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生
    “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boss有疾:萌妻,来伺候
    今天你要嫁给我吗 小说
    “宠” “让你躲了整整五年,是不是应该连本带利一次还了?”明明有传言说,矜贵高冷的殷少有疾在身,可眼前这人难道被附体了?乔楚后悔莫及。早晨醒来,她红着眼咬着被角很想骂娘,可她累瘫了没力气。某boss却笑得像狐狸,“媳妇儿,我们今晚上继续!小包子说他很喜欢小妹妹。”小包子鄙视拔拔,拉住可怜兮兮的乔楚…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百度云
    “宠”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墨泠快穿系统boss来袭txt
    “宠”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醉玲珑
    醉玲珑 全文免费阅读
    “宠”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同人文
    “宠”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