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狐狸未成精,纯属骚的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私人搜藏,无敌玄幻,爱情。】小说书单
  • 八荒斗神
    八荒斗神txt完本下载
    “” 烈云宫第一天才沈非,因意外断臂,从而跌落神坛,宗门弟子的羞辱,青梅竹马的背叛,沈非最终被迫离开烈云宫,被下放到了附属势力长宁宗。手臂型的吊坠内,竟然隐藏着诡异的修炼功法《天残魔诀》,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沈非,凭着这门强大的功法从长宁宗脱颖而出,从此光环耀眼,一飞冲天!三年后,再次站在烈云…
  • 九龙圣祖
    九龙圣祖九龙圣祖txt下载
    “” 九龙大陆,古有九龙!相传得一龙者,可列亿万人之上;得九龙者,当为大陆共主!少年云笑,为救负义之人而经脉尽伤,却际遇不凡,否极而起,更得龙霄战神融魂重生,从此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逆天传奇。“咦?这不是草线虫吗?”“谁说这是草线虫了,你有见过草线虫是金色的吗?”“就算是金色,它也是草线虫!”“不…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入夜。位于市中心的顶尖住宅小区,一反常态,漆黑一片。“宁宁。”高楼公寓中,童洛宁站在阳台上,忽然听见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