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鑫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系统异世召唤】小说书单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穿越异世召唤文臣武将
    “”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2017年6月15号,南河省烈阳市天云商学院。男生宿舍楼一间六人间的宿舍里,正趴在桌子上昏睡的杜云似
    “” 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人类重归冷兵器时代。丧尸、变异的动植物,还有突然冒出来的一座座古城。还好,老天并没有让杜云失望,最强三国系统激活,魏、蜀、吴三国兵马和强悍副将皆可被召唤。先登死士,麴义大将振臂一挥,万千弩箭瞬间笼罩苍穹。…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小说中系统能召唤武将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