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生们都爱看的书 已阅。】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千山txt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妃太子速度宽衣无广告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御火兽医:黑帝,好热!
    御火shòu医黑帝好热阅读
    “疯子新坑,文风依旧那么逗比~” “那个压到我还嫌弃我的肥婆,是你。”“”“扮成男人接近我,调戏我,最终还不负责的家伙,也是你。”“”“现在,咱们深入讨论一下我的能力问题和取向问题,嗯?”“”异能特工魂穿异世,女扮男装,颠倒众生。but,随着自己的小马甲一个一个被拆穿,被锁在小黑屋的某女简直欲哭无泪。说好的高冷禁欲清贵优雅…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番外txt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总裁老公,请宠我!
    总裁老公请深爱免费阅读宠我
    “” 邢婳某天醒来发现——我的老公是总裁大人!嘻嘻,人生赢家等下,我自己是谁来着?什么?她是令人闻之变色的世纪恶女?大佬老公太高冷,不开心,要离婚。她收拾行李,递上离婚协议,“老公,逼你结婚是我的错,知错要改,希望你能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们离婚吧!”霍司承一脚踹翻她的行李箱,“离婚?死了这…
  • 御人
    御人txt百度网盘
    “” 不拐卖哪来人才济济、牛马成群?不腐败何以振兴经济,提升就业率?不腹黑怎么包养弱小,蹂躏各路枭雄?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三观端正事业有成的良家少女,白茯苓觉得自己需要的是可以供她折腾欺负的忠犬男,不是这种以折腾欺负她为乐的腹黑男!面对惹不起躲不起的凶猛大魔头,她只有施展御人绝技,与他斗智斗勇死…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 作者 快乐小巫pó
    “”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txt小说下载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
    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全文免费
    “” 【爆笑欢脱文,一对一】月初,享誉三十七世纪的军医,容貌绝美,慵懒腹黑。一朝穿越,成为了侯门世家最受宠的小祖宗。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压着个妖孽美男,意图不轨。才出门,就被未婚妻追杀三千里!一转身,就被扔到顶级学院,和男同学共住一室。卧槽!好好的女儿身,偏以男装示人为哪般?对外号称是百年不遇的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