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风】小说书单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田园哑妻汉子宠txt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美食农庄:殿下,喂不饱
    美食农庄:殿下,喂不饱
    “” “殿下说,今晚会把欠你的肉都偿还给你!”某女一脸欣喜,入夜,大战三百回合后,某女扶腰哀嚎:“谁特么要这个肉偿!”盗墓挖宝,穿越吃草,赵小苗醒来懵逼了,家徒四壁,无父无母就算了,艾玛这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是谁的?前有极品亲戚算计她,后有嗷嗷待哺小妹等着她。赵小苗心一横,重操旧业,盗墓挖宝,谁知…
  • 今生与你种田
    小说《蜜宠田园:山里汉子俏厨娘》TXT下载
    “” 女人活在世,防火防盗防渣男。小萌妹姜采月一不留神被渣男骗了,虽然霸气老娘成功阻止,小采月还是丢了性命,被咱威武彪悍的天朝女汉子穿越上身。耕良田,做美食,巧致富,虐渣男,顺便俘获型男帅哥一只。采月:“大叔大叔,你从前是做什么的?”某型男美大叔黑脸:“别叫我大叔,我和你是同辈,叫哥。”采月:“…
  • 田园娇宠:猎户相公你好棒
    猎户相公你太棒
    “” 【1v1宠文】猎户救个小媳妇,不就为了洗衣做饭暖被窝?看在哥哥长相佳,身材好,吃亏我也认了。不就是身强体壮难满足吗?吃苦当吃补!不过,眨眼间猎户怎么变将军了?将军大人,你还缺暖床的吗?要不,咱们两清?PS:本土种田文,本书内投已过,请放心入坑~欢迎收藏和推荐票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