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木子传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与传统】小说书单
  • 史记
    史记txt下载全文下载
    “” 《史记》,亦称《太史公书》,开中国纪传体通史之先河,与《资治通鉴》并称为“史学双璧”。《史记》不仅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记载了从上古黄帝到西汉武帝3000年的历史,既忠于史实,又灵活、有趣,而且是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司马迁像诗人、画家、文学家一样,用生动的语言、传神的笔力、充沛的情感,描绘…
  • 聊斋志异
    聊斋志异予恨
    “” 《聊斋志异》,简称《聊斋》,俗名《鬼狐传》,是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一部文言短篇小说集。全书共有短篇小说491篇。题材非常广泛,内容极其丰富,艺术成就很高。作品成功地塑造了众多的艺术典型,人物形象鲜明生动,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结构布局严谨巧妙,文笔简练,描写细腻,堪称中国古典文言短篇…
  • 黄土悲歌
    黄土悲歌txt
    “中国第一部魔幻乡土题材” 被村民们称之为“魔王”的王天奎回村了。接着,村里接连发生怪事,更加印证了村民们对王天奎的看法。王天奎并不吃素,他选择以牙还牙的方式和村民们对抗。当“双水村”的人醉心于和王天奎对抗之际,村外却发生着翻天的变化。改革之风吹遍大江南北,村里的青年到外面闯荡,几年后,当他们回村并试图按自己的理想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