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栗子酱m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Vanilla】小说书单
  • 她的猫耳少年
    她的猫耳少年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她的猫耳少年:【短篇治愈甜,气质流甜点师×猫耳美少年】季夏从外面捡回来了一只聪明的小橘猫之后,她发现家里的东西时不时的会少上一些。每每怀疑,那只漂亮的小橘猫只会睁着自己一双无辜的猫眼看着她。直到某一天,她提前结束工作早下班回家。推开门,长着猫耳的少年捏着她的薯片盒子,扭头看她。季夏:?…
  • 木叶之我从月亮来
    月亮来见我桑榆全文免费阅读
    “” 木叶上空,天道佩恩俯视着一切,举起了双手。“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大筒木神无看着上空的天道佩恩,内心有些苦涩。心里祈祷着,希望自己的出现,不会影响这次事件的结局!然后默默的打开了八门遁甲之阵‘鸣人啊!你这瓜娃子千万别掉链子啊,一定要嘴遁长门,让他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啊!不然…
  • 风起青萍
    皎皎风起青萍txt
    “” 曾经,一个女人画了一个图,召唤出了一个鸡蛋。女人咬着鸡蛋到了一个纷乱不休的时代:有剑道双璧,开辟剑道三万里;有一人一刀一烟袋,代表了整个江湖;有八百儒生玉碎护国;有魔君点亮灯火阑珊处,引致群魔乱舞;有佛道争论五百年金戈铁马、权谋杀伐、书生意气、恩怨情仇梅林酒会,江湖之上,何人敢称英雄,沙场…
  • 反派大佬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温莫凡,徐晏知,香香的小说是什么
    “” 学生时代的温莫凡觉得,徐晏知像是天上的月亮,清冷皎皎,光芒万丈,遥不可及。而那时的她,卑如蝼蚁,只敢远远地看着他。后来,温莫凡成了娱乐圈光鲜亮丽的影后,她的月亮堕入了地狱,成为罪无可赦的恶鬼阎罗。穿越以后,温莫凡才知道,看似斯文冷静的徐晏知,一直在地狱中沉沦他在黑暗中成长,所有人都称赞他温…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小说
    “”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婚途不知返
    男主女主是秋书语,秋书,叶成佐的小说是什么
    “”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 有声小说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喜劫良缘
    喜劫txt
    “” 沈磊一共有六个姐姐,他是家中的幺儿。家中姐姐各个如花似玉,聪明伶俐,沈磊在这群靓女间生存,实属困难。好不容易可以娶妻立府,偏偏被拒婚了一次又一次。无奈之下,沈磊准备实行一个惊天大计划,绑一个漂亮姑娘回家做妻,一掀开盖头,发现是个男的?
  • 忘川归来
    缘来是忘川小说免费
    “” 第一世昆仑山巅,魔神战死之地,生出一朵通体漆黑的莲花,众仙深感不详,意欲除之。寿与天齐的昭华上神,游历八荒,强大恣意,将黑莲移到自家后院莲池中,助其成仙。“她简单,淳朴,没有心机,还很淘气,有时像个孩子一样脆弱,有时又勇敢得不顾一切。”“在我心中,她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女子。”这样一个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