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z_o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佳作】小说书单
  • 剑来
    断剑山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还可以,书荒的朋友可以尝试看一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东皇大帝
    免费小说东皇大帝
    “我觉得还可以,书荒的朋友可以尝试看一下”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 天神诀
    小说《天神诀》TXT百度云
    “我觉得还可以,书荒的朋友可以尝试看一下”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太古魔帝尊
    太古魔帝尊笔趣
    “我觉得还可以,书荒的朋友可以尝试看一下”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千古魔帝,轮回一世】“吾有神魔无敌心,敢灭天地日月星!”一代人族千古魔帝莫凌轩以仙神为奴,以妖冥为仆,掌御诸天万界。即将触摸主宰之境时却遭挚爱仙族紫曦公主的算计,联合仙、妖、冥三族大帝围攻陨落。从此,鸿蒙世间再无帝者分据万界,唯有紫曦女帝君临…
  • 牧神记
    顶点牧神记
    “我觉得还可以,书荒的朋友可以尝试看一下”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