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休指南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万域灵神
    万域灵神txt免费下载完本
    “万界星空,浩瀚无边,强者能够改朝换代,移山填海。 一团火焰可以焚灭苍生,一句话可以屠戮一座城,言出如山,法令不改。 雄霸门! “雄霸灵皇,至高无上,一统天下,无人能敌!” 徐峰猛然睁开双眼,一股” 《万域灵神》小说介绍[共952万字]:一代霸主,惨遭背叛,被四十九个强者围攻,惨死万劫山,重活一次,他要再登巅峰;强势崛起,杀入乱星域,斩尽十万强者,悟生死杀道,冲击至高神位!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在线阅读免费
    ““骗子!大骗子!” 一个愤怒的娇喝,紧接着响起脚掌踩着青石地面逃走的声音。 张悬无奈的伸出双手:“我真不是骗子,是学院的老师……只是想让你做我的学生!而且,就算说我是骗子,干嘛还要加个‘大’字?搞得我跟十恶不赦一样……” 嘀咕完,想起教导主任说”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逆武丹尊
    男主女主是张昊,林青,君慕青的小说是什么
    ““嗯?怎么回事?我没死?” 方天城,莫家某个房间之中,莫忘尘缓缓睁开了双眸。 他眼中带着迷茫,似乎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这是哪?我记得炼丹的时候,丹炉突然炸裂,我应该被炸死了才对……” 皱眉的同时,莫忘尘忽然觉得脑袋一阵生疼,下一刻,一”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武破九荒
    萧叶武破九荒顶点小说
    “清晨,当天边刚刚泛出一丝光亮。 萧家村村头已经站了三十多位少年少女,他们正在练习一套名为‘猛虎拳’的拳法,呼啸的拳风荡开空气,看起来颇具声势。 在队伍当中,一位面容清秀,身穿粗布麻衣的少年,看起来极为醒目。 这少年看起来不过十五岁”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五行天
    五行天全集下载
    “身旁胖子嘴里的麦芽糖咬得咯吱咯吱响,落日的余晖洒落大地,风柔和得像羽毛,没有半点平日里的肃杀和冷,艾辉不知道自己以后还会不会记得这一天。 “决定了?”胖子含糊不清地问。 “决定了。”艾辉回答得很肯定,他早已做出决定,没什么值得犹豫的地方。”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高枭txt
    ““这年头当个主播真不容易,打得不好还要被人骂菜逼,打得好还要说你开挂,尼玛...不摄手摄屏都快喷成麻瓜了。” 东海市,某小区的公寓内,看上去只有二十来岁的青年正拆着快递,里面的东西正是他网购的摄像头. 他叫高枭,十九岁,现实里面他是个平凡无比的宅男,而在网络上,他则是斗鱼直播平”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极品全能狂医
    极品全能狂医全文在线阅读
    ““唔。” 一声痛苦的低吟,秦昊睁开了眼睛,他头疼欲裂,这还是他人生之中第一次喝酒,没想到竟然是这么痛苦。 当看到他身边的一个如同羊脂玉雕琢出来的绝美女子之后,秦昊瞬间瞪大了眼睛,发出一声惊恐的大喊:“啊。” “老公,我还要。”一个慵懒的声音从女人的口中传出来,”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漫画免费阅读
    ““你们这些蝼蚁竟然敢关押我的主公,罚你们下地狱都算轻的了。” 妲己望着禁卫士兵们嫣然笑道,虽然她在笑,但她的话却让人背后冒寒气。 秦君盯着妲己眼睛都直了,太美了,比起他前世电视上看到的女明星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仿佛来自画卷之中。 “大胆!你是何人,竟然敢”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txt下载
    ““叮铃铃铃……” 第一中学,下课铃打响了,伴随着无数的脚步声,第一中学的每个角落都开始热闹了起来。 这是傍晚,距离晚自习的时间很长,所以每个休闲项目参与的人都很多。 杨宇,高一三班的一个普通男孩,普通的学生成绩,除了一个孤儿的身份和很差很差的”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