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穿越女强文】小说书单
  • 世子爷的吃货小萌妃
    世子爷的吃货小萌妃83
    “” 某世子前防狼后防虎,为的就是不让别人惦记他家这朵家白菜,当成功拦截了外面的豺狼虎豹,某世子回头一看,好嘛!他家小媳妇正和她家侍卫笑的跟朵花似的,这回脸彻底黑了,一脚把门踹的哗哗响,结果那两只就是看了他一眼,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某世子眼一眯,外头的抢她媳妇也就算了,现在连一个小小的侍卫也…
  • 绝色妖妃:腹黑邪王宠上瘾
    绝sè妖妃邪王宠上
    “” “爱妃,今天我们用什么姿势修炼?”他眯眼轻笑,满脸期待。偶获上古传承,附赠一只妖孽邪王。晕,这妖孽竟然是练功专用的?想要晋级就必须和他坚决不要啊!某人拍拍大床,催促道:“爱妃快来修炼,早点变强,好将本王放出去。”她咬牙道:“我反悔了行不行!”“原来,爱妃对本王一睡上瘾,想将本王永远锁在身旁…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魔妃凰朝:邪帝,莫下榻
    男主女主是宋澜月,林敬轩,武灵的小说是什么
    “” 云家二小姐,天生丑相,废柴无用。一朝惨死,再睁眼时,已是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誓要将这山河翻转,乾坤颠覆!丑女无盐?胎记褪除,绝世倾城闪瞎一帮狗眼!无能懦弱?天生神位,尔等蝼蚁还不速速拜服!长姐温柔?她便撕烂她那张伪白莲的脸!嫡母慈善?她便挖出她那颗真恶毒的心!未婚夫?滚一边去!太子爷?又是…
  • 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
    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全文免费
    “” 她,一代死灵殿殿下——冷凤。一朝陨落,穿越成了一个废材——沈泠凤。废材?那是什么?本姑娘只知道魔武双修。圣兽?不好意思,本姑娘只有神兽。君凌天?这个自恋到姥姥家的男人。每一次看到他气得咬牙,想踹飞他。可是修为总差那么多。怎么办?男人,给本姑娘等着,待我比你强大,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一脚将之…
  • 狂妄邪帝:火爆妖妃,别心急!
    狂妄邪帝:火爆妖妃,别心急!
    “” “惹了本王,你要负责!”“赔你一次,我们两清!”“惹一赔一,公道!”然而,她发现,他所谓惹一赔一,是惹他一次,赔她一辈子!堂堂杀手之王,就这样被某王叼回了王府,开始了无法自拔的生活!某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纠缠她,让她烦不胜烦。忍无可忍,她揭竿而起。“我要休夫!”“理由。”“纠缠不休,本王妃…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txt网盘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凤临天下:废材逆天
    “嘶”一股刺骨的痛渗透九凤临身上每处经脉,睁开眼那一刻,她瞬间懵bī了,四周全都变了样,一个个身着道袍
    “” 雇佣兵首领重生为仙门弃女,所幸老天没让九凤临绝望,获得‘逆袭宝典’。激活召唤术、掠夺术召唤术,召唤一只神兽当坐骑。掠夺术,抢走他人东西为己用。就此开启无限牛逼模式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邪王独宠强宠废材嫡女
    “”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废材逆天:绝宠妖孽王妃
    妖孽神医绝sè废材逆天
    “” 苏沐倾,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被队友误伤跌入悬崖后死去,后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丞相府的废材嫡长女,被庶妹欺凌,被世人嫌弃。什么?!不是说好了是‘废材’‘无法修炼’‘丞相家耻辱’‘夜阑国笑柄’的吗?又是炼丹师又炼器师又是空间法师是什么鬼?!不是说好了堂堂翊王殿下冷酷绝情,冰冷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