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渺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苏】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小说阅读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三界红包抢 帝少老公别太撩
    “”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甜妻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皇唱征服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医后倾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主txt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逆袭男神请上钩txt
    “”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