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奶昔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穿越,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跑
    爆猛小狐狸仙尊你别跑
    “” 医学院学霸冷狸儿深夜买泡面喋血下水道,穿越成了一只“有病”的小狐狸精,本想低调做狸混吃等死,却不料被赶鸭子上架送到了修仙门派“治病”。误打误撞被仙界第一美男子收为徒弟的冷狸儿很心塞:狮虎皮肤好滑,头发好长,颜值爆表帅破苍穹,就是吃不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蠢狐狸朝自家美人狮虎的屋里撒了…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重生老公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修仙女学霸
    林笑然林逸舟《修仙女学霸》
    “” 不过年老渐衰,时候已到,安然等死。但一睁眼,为何我会重新变成婴孩?这世界居然是能修仙的大千世界,那我能否登顶成为那与天同寿的天上仙人、神人等等!为什么要我和师父结为伴侣?!还有,门派里的大师兄为什么会是我的婚契者??可我这灵根若是修仙我不能放弃,在这诸天地位之中,必然要有我一席之地!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病娇萌狼轻点闹百度云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键盘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奶娃女帝:摄政皇叔求罩
    奶娃女帝:摄政皇叔求罩
    “” 华夏国特工雪兆在一次任务中因为肚子痛把自己摔死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初生婴儿。地玺大陆,五州之国。她成了五州强国骊州的太子殿下姬行芷。一岁择机宴上,她择了一个人,从此与那人结下了不解之缘。继位称帝,下的第一道旨意却是“十三年内,摄政王萧墨衍不得娶妻纳妾!”群臣哗然,他却欣然接受。文试比…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txt下载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宠小萌妃别惹我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主人帮我充充电
    给我充电小说
    “”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