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落啊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古言(一个挑剔宅女的书单)】小说书单
  • 总被男神反套路
    男神总裁被
    “入坑吧!作者大大炒鸡美丽~最主要是文好!大大最近有周边,不要错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在一起那么久了,她还没有跟他结婚?!简恋舒有些泄气。打起精神绑定系统回到高中时期,开挂撩男神!这次一定要到法定结婚年龄就扯证!而且还不能让男神“黑化”!—但是男神时而温柔,时而撩人,有点让她的小心肝经受不住!“你到底是谁?”简恋舒声音轻颤。贺念晨…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余甘……话不多说嘛~你肯定喜欢哈!”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颜若新书,这个寒假由帝苏陪你过~绝对的好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花颜策
    小说花颜策
    “子情大大的新书,代表作有很多。本书,男主云迟,女主花颜。”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天方蒙蒙亮,伴随着一声沉重的声音,巍峨气派的城门缓缓开启,熙熙攘攘的人群进出城门,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与
    “喜欢大大的夜瑾 ,爱九倾爱到了尘埃之中。”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手下留情
    “西子情大,大的粉妆夺谋是很好看的,也获过奖。”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请躺好
    “颜颜的书只要你一碰,就戒不掉了。就如毒一般”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小说
    “哈哈哈哈好看就行,推荐推荐殇殇的书嘻嘻嘻”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 凤临天下:摄政王的宠妃
    凤临天下摄政王宠王妃
    “一季流殇的第一本书,非常好看。因为每一个作者都有成长的,过程吧。” 一朝穿越,遇到帝国至高无上的摄政王,她对他一见钟情,公然求婚,“一年之后我们成亲如何?”他淡然偏首,只当她是童言稚语。彼时却并不知道,稳固的心防已经开始慢慢失守。他是雍容儒雅却心深似海的帝师,教导着少年皇帝一步步成长,他的眼里,只有家国天下,从无儿女私情。数年之后,身边聚集桃花,面对集体告…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txt免费
    “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大概是,也曾看过,非常喜欢。令我向往。”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