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水温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舰小说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迪迦之重生怪兽
    迪迦最后的怪shòu是谁
    “” 在奥特世界,很多人重生或者穿越,都会成为理想或者不理想的奥特曼,但他,穿越了,却成为了怪兽!!!变身文,不喜勿入【本书不搞对象,不搞对象,不搞对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2018.10.16补:这是变身文,男变女,简介里面写得很清楚,别看到了十三章才发现是变身文然后跑来评论区秀智商,变身文就…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 小说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