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Coisi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知道】小说书单
  •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小说《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TXT百度云
    “”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
  • 医武双绝:弃女重生
    重生武医双绝
    “” 她,本可坐拥亿万身家,却脱离父母庇护,靠自己的力量帮助男友完成学业、如愿成为一名警察,本以为人生终将完美,不料一朝变故穿越成为相府弃女他,玉树临风,能力卓绝,身负血海深仇,却甘愿弃了那天子之位也要与她一世相緾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浴火重生毒后免费阅读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