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许你一世繁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就看】小说书单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 小说
    “”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追美绿帽篇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极品特战兵王
    极品特战兵王叶尘txt下载
    “” 【最爽热血文】他是兵王谱上顶级的存在却神秘消失,三年后再次归来,带着冷血冥王的头衔。原想隐去龙爪蛰藏利牙,却为救死难战友遗孤再掀腥风血雨,陈年血债牵出神秘阴谋,杀旧恨屠新仇,强者再登巅峰。兵王归来,这天下必将为我而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