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阎倾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还有古装搞笑】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男神又又又考第一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本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穿越之中有男神想黑化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txt下载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还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男主女主是楚逸,乔琪,白墨的小说是什么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一生一世笑红尘
    小说《一生一世笑红尘》TXT百度云
    “很好看,爆笑。”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七乘九真爱公式
    七乘九公式
    “”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肚子里的宝宝可是你的脑婆呢!”从此,因为江依雪的这句话,就彻底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卖了。“九宇哥哥,七乘九等于多少呀~”五岁的七七闪亮着双眸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