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局外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尊上
    尊上小说下载txt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天域苍穹
    天域苍穹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 闻人楚楚的身子在白雾之中摇晃了一下,就此倒了下去,口中更是“噗”地一声喷出漫天血雾,血洒尘埃。.xshuo与此同时,雾海之中遮天蔽地的无数荷花,却尽都在同一时间里颤抖了一下。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亦随之整齐地颤抖了一下,随即猛地往上一蹿,花骨朵突然变大,露出一抹粉白;跟着却又似乎无力开放,…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驭shòu狂妃绝sè帝尊心尖宠txt
    “”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