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S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贼好看】小说书单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小说未删减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牧神记
    牧神记txt下载完本免费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大道朝天
    小说大道朝天txt下载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妖神记
    妖神记全集txt下载奇书网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