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友202103017651709767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鲜衣怒马狂恣意】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病娇BOSS好腹黑
    病娇快穿女配小说推荐
    “” 【1v1,男主同一人、性格分裂、微阴暗变态(划重点),绝宠】她,21世纪秘密组织金牌特工。一瞬穿越,为救回钟爱她八年的卧底特工男友,诗词基础几乎为0的她一步步华丽蜕变,逆袭不尽女主,撩倒诗书男神,攒着女配逆袭系统积分。“你弄痛我了!”她吐槽压在身上的他。“你不就是想要这种效果吗?好吧,要怪…
  • 齐天大圣是我哥
    齐天大圣是我哥 小说
    “”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超级龙宠
    超级龙宠全文txt
    “” 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杨天手里的金蛋裂开了,从里面爬出了一只小青龙!在这只龙宠的帮助下,杨天走上了与别人不一样的武者修行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