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谢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万界】小说书单
  • 修仙界归来
    修仙界归来小说
    “很高兴”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前世地球,李云枫被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了集团继承人之位所谋杀,一缕幽魂被修仙界九幽魔帝所操控。一晃万年,李云枫在血与火之中挣扎,灵魂的枷锁,血肉的诅咒,缠绕了他一生,在突破魔帝境界的一瞬间,血肉枯萎,灵魂碎灭。在灵魂碎灭的一瞬间,一缕微弱的金光在黑色神魂…
  • 重生之神帝归来
    至尊神帝重生在都市归来
    “”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神尊始祖
    神尊始祖
    “” 【玄幻爽文,万人追捧】万年前叶天皓是神界一代神尊,被小人所害,转世重生凡俗世界一个叶府的傻子少爷身上。从此废材变天才,从卑微中崛起,修炼无漏真身,修习昊天神诀,铸造无敌神器,逆天伐道,轰杀各路天才高手,以无敌之姿,横推万古,从登绝巅,灭尽前世小人!万年前我就是一代神尊,当我再临绝巅之时,我…
  •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
    林天小说免费阅读
    “” 【火爆畅销】无敌仙尊,重生都市,降临到了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会修真、通医道、能隐身,游走校园,玩转都市,以爆表的力量横扫一切,专治各种不服!我会修真,任我纵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