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不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小说《超神学院之神shòu白泽》TXT下载
    “”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开挂225章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全部免费阅读
    “”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万界创世主
    万界创世主 小说
    “” 常坤意外得到了创世系统,成为了创世主候选人。然而,想要成为真正的创世主,那么他首先需要完成新手期任务。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洪荒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仙侠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科技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创世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
  • 人界第一仙
    小说人界第一仙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 最强位面店主
    最强位面店主
    “”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 你为何召唤我
    你为何召唤我下载
    “”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