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友20210301764915695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至尊,精品天堂】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狂医
    极品全能狂医叶澜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应用
    “” 【热销】王赢穿越异世获得装逼神器,成为装逼界霸主,召唤妖狐苏妲己,斗战胜佛孙悟空、二郎神为己所用,教出天下最强的弟子,做出惊动天下的美食大餐,装最牛的逼,有种你来咬我呀!做人不装逼,那跟咸鱼有何分别?本书VIP粉丝群:51309854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打脸神器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全职抽奖系统
    全职抽奖系统免费阅读
    “” 全职抽奖系统,顾名思义,每一个职业都能够进行抽奖,每一个职业都能抽到和它有关系的技能。得到它的人,将会成为全职业的顶峰精英。自从得到全职抽奖系统以后,作为厨师,陈泽抽到了食神调料;作为老师,陈泽抽到了真理说服;作为扑街写手,陈泽抽到了黄金键盘······陈泽:“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
    “”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极品系统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校对版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透视小邪医
    医神叶洛 小说
    “” 一个从大山里下来的少年,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美女:“叶神医,我的胸口好疼,可以帮我看看吗?”叶洛定“睛”一看,很认真的说道:“的确有问题,来来来,让本神医给你瞧瞧~”“我也不舒服,我也要看!”“我也要!!!”一群美女全部挤上去“咳咳,众位美女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慢慢来~”叶洛…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3210章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绝电子书下载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