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天下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txt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全文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农门悍女:神秘夫君诱宠妻
    男主女主是安月香,莫永山,安凤兰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你这里怎么软软的,到底塞了啥?”某女连忙护住胸口,霸气回道:“你管塞了啥,女人三从四德,侍候好为夫就行了。”腹黑娇美男捂嘴偷笑:“女人要三从四德吗?我怎么不觉得。”某女报以心虚白眼差点穿成男的,真是好阔怕!幸好是女扮男装,当家作主也不错。斗渣亲种种田,日子过得挺悠闲,只是便宜媳妇太…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枣四爷的心尖宠妃txt下载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密扑鲜妻冥少请下套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