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小说《快穿之灵魂jiāo易所》TXT下载
    “” 灵魂交易所,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以自己生命重要之物为契约代价,完成夙愿。?顾槿,地狱之谜,黑黑眸,行走在黑白空间,无人知道她是谁,什么身份。?只知道她一直与怨恨者缔结契约,以花接引,花生魔力,为怨恨者消除怨恨,达成心愿。?这世间无解的恨与被恨,深陷迷途的人,背负着可悲的宿命,从时空交错的黑…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上官孙悟空《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微盘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反派女boss你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来自快穿的你
    来自快穿的你下载txt
    “” 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早的陨落,甚至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多么可惜。连音的任务就是游走各个时空,帮助这些不得上天眷顾的人,过好这一生。“不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你,哪怕颠覆整个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快穿的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段琳琅柳世轩《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
    “作者大大文笔很好,女主很聪明,但是结局不太好。”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车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