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CZ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txt精校版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txt下载
    “”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魂帝武神
    僵约之至尊天师 萧逸
    “” 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娘子头上有犄角》,爱你们!最近真的被盗的身心俱疲,开防盗啦50%24小时!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一觉醒来,看到那间破破烂烂的农屋和自己黑黝黝的小手,玉芝简直要仰天长啸了。看着憨厚的爹娘和三个黑干瘦的哥哥,玉芝一颗心痛得再抽了抽。咦,憨厚爹娘…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哼!小爷我屠苍生的称号可不是盖的,不就是玩了你们公会一个女人吗?居然倾巢而出,想杀我?那我就将你们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