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一夜暴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喜欢快穿没理由……】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全文在线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攻略前任林苏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txt
    “”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无弹窗
    “”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