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友202103017648926503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我被他套路了好多年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宠妻无度:霍少,别撩!
    热…“好热好热…”这是眼下许相思唯一的感觉。全身热到快要爆炸,而她却始终找不到一个出口。不知道要怎么
    “” 许相思生平最怕霍靳寒,每次见了他都躲的远远的。走投无路,被他圈在他私人别墅的一角,男人笑的好看而惹火,步步逼近,指尖握着她纤细的腰肢。“霍靳寒,不要”他却是肆意的紧,凑近她的耳垂轻喃:“不要什么?”“不要停?还是不要隔着衣服?”许相思欲哭无泪,“都不是!”“那是让我进去?”他像是狡猾的狐狸…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男主女主是陆继军,秦丽丽,顾言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糸统之国民男神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医妃缠上榻鬼王别乱来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浴火重生 毒后归来免费阅读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txt免费下载
    “” “条件就是——我要他!”明夕玉手一指那位高贵尊华的颀长男子,肆意邪笑。他?魔医,你可知他是谁吗?他可是八大神姓,神屠皇族的三太子殿下啊!没人敢答应这种条件!神尊殿下更不可能答应!“我愿意。”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他温雅微笑,却比她更暗藏邪意。至于怎么要,他做了行动才算。明夕重回身体,阴差阳错…
  • 帝少蜜宠令:娇妻,休想逃!
    帝少蜜宠令娇妻休想 逃
    “” “厉啸北,给我滚下床”“床玩腻了,你想解锁新技能?”“厉啸北,别不要脸”“宝贝,只要你现在朝我扑过来,这脸爷就不要了!”深夜,他悄悄潜入卧室“想想,我发烧了,浑身都肿了,不信你摸。”“王八蛋,你把我的手往哪儿放!!!”世人都传厉啸北心狠手辣,无心无情,却不曾知道。四年前她消失,他为了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