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指尖上的幸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经商种田】小说书单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小说《农门女婿不好当》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快病死的小村姑,无父无母遭欺负,幸好天降神秘相公来相护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对方…
  • 空间农女的锦绣庄园
    空间农女锦绣庄园免费阅读
    “” 叶可璇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替代另一个人生活。醒来的第一天就被塞进了花轿,谁想娶她的是一只公鸡,不过她很高兴,因为这样就不用跟陌生人洞房。婆家很穷,一个月也见不到一次肉,村里男子见她小有姿色,更是一心占便宜,这样的日子让她如何过下去?不过好在婆婆好,自身还有特异空间,凭着这…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txt全集下载
    “”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