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呱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们】小说书单
  • 聊斋志异
    聊斋志异瑞云
    “” 《聊斋志异》,简称《聊斋》,俗名《鬼狐传》,是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一部文言短篇小说集。全书共有短篇小说491篇。题材非常广泛,内容极其丰富,艺术成就很高。作品成功地塑造了众多的艺术典型,人物形象鲜明生动,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结构布局严谨巧妙,文笔简练,描写细腻,堪称中国古典文言短篇…
  • 波洛圣诞探案记
    男主女主是艾尔弗雷德,波洛,莉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尊重作者、尊重知识、与读书爱好者一起分享·欢迎光临哆哆网络ododo·欢迎光临哆哆网络悬疑恐怖版,分享好书!波洛圣诞探案记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波洛的圣诞节我亲爱的詹姆斯:你一直是我最忠实最宽容的读者之一,正因为这样,当我受到你一点儿批评,我就为此感到极大的不安。你抱怨说我的谋杀事件…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说书稿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