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习惯了ヽ疼你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在正追的书,老书虫可看】小说书单
  • 暴力牛魔王
    暴力牛魔王 免费阅读
    “”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如粪土,不屑仁者讥。身配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杀一人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我是内家形意拳大师,我是穿越者叶寒,我是战斗中的人肉搅拌机,我是铁蹄部落牛头人凯特尔热血铸就王座,暴力打造…
  • 史上最牛道长
    小说史上最牛道长
    “”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大魔头
    免费阅读神级大魔头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随机推荐